CCTV节目官网-CCTV-14 动画大放映

《动画大放映》 20201214 18:17

来源:央视网2020年12月15日 00: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5日 00: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天眼归来》 第84集 永远用不完的粉笔/模仿笔记的羽毛笔/消消乐魔棒/学霸武冠军; 2.《天眼归来》 第85集 通往任何地方的柜子/愤怒的白墙/预支零用钱账本/爸爸妈妈吵架了; 3.《天眼归来》 第86集 乐高玩具兵团/有爱的树屋/如果明天(上)/如果明天(下); 4.《天眼归来》 第87集 生日我最大/小小大麻烦/女侠甄美丽/关不掉的空调; 5.《天眼归来》 第88集 飞翔的冰淇淋/崂山道士许博文/人气勋章/母亲节的礼物; 6.《天眼归来》 第89集 大厨甄美丽/好人好事/争做学习委员/姚老师不开心。 (《动画大放映》 20201214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