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01212 中方再次回应“战狼外交” 王毅:美国倒行逆施该收场了!

来源:央视网2020年12月12日 23: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2日 23: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2月11日华春莹重申,如果只是因为中国“块头大”,就认为中方说出事实真相、维护自身的利益和尊严是“胁迫”和“战狼”,是对中国外交的污名化。华春莹重申,中印边境地区发生的有关事态是非曲直十分清楚,责任完全在印方,希望印方同中方相向而行,多做有利于团结合作、共谋发展的事。王毅在演讲中称,中国已向各国提供了2000多亿只口罩、20亿件防护服、8亿份检测试剂盒。中国积极推动国际抗疫合作,加强全球公共卫生治理,推动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今日关注》 20201212 中方再次回应“战狼外交” 王毅:美国倒行逆施该收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