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今日说法

《今日说法》 20201210 颠簸的灯光

来源:央视网2020年12月10日 13: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0日 13: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20年1月12日早晨,江苏省靖江市公安局民警接到报警之后赶往现场,发现一位头部有血迹,身体无知觉的老人倒在地上。后来民警发现路面上有一道划痕,因此推测是交通事故。警方又发现了一些塑料碎片,其中一块棕色碎片引起了警方的注意。通过监控排查,警方锁定了村民陈某,然而据陈某描述,他只是把老人撞倒,并不可能让老人出现喷溅形血迹。于是警方又去调取监控,又锁定了一辆绿色三轮车。警方找到三轮车驾驶员后将三轮车底部的血迹与老人的进行对比,确定这辆三轮车就是他们要找的那辆。最终,警方认定陈某肇事逃逸,承担事故主要责任,三轮车驾驶员承担次要责任。 (《今日说法》 20201210 颠簸的灯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