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动画大放映

《动画大放映》 20201210 18:17

来源:央视网2020年12月10日 23: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0日 23: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天眼归来》 第72集 忆苦思甜/拖延树叶/温柔兰花/谁的文采好; 2.《天眼归来》 第73集 伶牙俐齿牌唇彩/开心果/感冒胶囊/消失的香凌; 3.《天眼归来》 第74集 幸运手帕/回忆镜子/迟到的礼物/除霉运贴纸; 4.《天眼归来》 第75集 传信千纸鹤/真倒霉/武林高手武冠军/加速手环; 5.《天眼归来》 第76集 梵高牌彩笔/鼓励旋风/流行感冒/看不见的平衡力; 6.《天眼归来》 第77集 停不下来的冠军药丸/魔力变色笔/天眼和无人机/向你学习。 (《动画大放映》 20201210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