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一起音乐吧

《一起音乐吧》 20201204 音乐情景剧《追梦》

来源:央视网2020年12月09日 17: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09日 17: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活着》 表演:聚悦因尚工作室; 2.歌曲《曾经的你》 演唱:郭诩逍; 3.歌曲《蜗牛》 演唱:洪雨雷; 4.歌曲《像我这样的人》 演唱:祁圣翰; 5.歌曲《我是一只小小鸟》 演唱:贾昱; 6.歌曲《追梦赤子心》 演唱:黄隽秋; 7.歌曲《一荤一素》 演唱:贾昱 表演:聚悦因尚工作室; 8.歌曲《启程》 演唱:朱婧佳 表演:聚悦因尚工作室; 9.歌曲《我的梦》 演唱:袁莉媛; 10.歌曲《海阔天空》 演唱:刘洋; 11.歌曲《最初的梦想》 演唱:朱婧佳; 12.歌曲《蓝莲花》 演唱:郭诩逍; 13.歌曲《倔强》 演唱:郭诩逍 黄隽秋 刘洋; 14.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 演唱:郭诩逍 表演:聚悦因尚工作室。 (《一起音乐吧》 20201204 音乐情景剧《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