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01208 疫情失控下 欲拉英航母组舰队 美军在亚太“带病狂奔”

来源:央视网2020年12月08日 21: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08日 21: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代理防长突访印尼和菲律宾,美军参联会主席妄称要在南海周边部署陆上部队,美国政府进入权力过渡期为何围绕中国周边加大军事部署? 英国学者大放厥词称必要时可向中国周边派出“炮舰”,美媒也建议美军拉英国航母组联合舰队,横跨大洋想来中国周边搞所谓“炮舰外交”,提出这些妄言究竟是何目的?美国日增22万新冠病例,死亡病例超28万例,不顾严重的疫情,美军为何要在此时提及派出首个F-35C中队随航母前往亚太?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防务新观察》 20201208 疫情失控下 欲拉英航母组舰队 美军在亚太“带病狂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