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01207 澳军罪行铁证如山 美澳阿富汗撤兵欲在亚太“收拳直击”?

来源:央视网2020年12月07日 22: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07日 22: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澳退役士兵讲述驻阿澳军罪行,亲口承认驻阿澳军杀人、侵略,极不光彩;美五角大楼为何偏偏此时批准阿富汗撤军计划?美海军部长再次鼓吹重建“第一舰队”,美情报总监无端攻击中国,美参联会主席宣称美国搞大国竞争,500艘舰艇是入场券。事到如今,特朗普政府还想搞什么事?美发布2021《国防授权法案》摘要攻击抹黑中国,粗暴干涉中国内政,岛内媒体却卖力关注,美空军欲重建太平洋古老基地天宁岛。从阿富汗到西太,美军是否在玩一出此消彼长,先撤后增?(《防务新观察》 20201207 澳军罪行铁证如山 美澳阿富汗撤兵欲在亚太“收拳直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