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动画大放映

《动画大放映》 20201204 18:17

来源:央视网2020年12月05日 02: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05日 02: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天眼归来》 第48集 火箭鞋/心愿投影/强力跳跳糖/制造伤口的创可贴; 2.《天眼归来》 第49集 一朵瞌睡花/一言九鼎/抻来抻去的皮筋/美味的巧克力蛋糕; 3.《天眼归来》 第50集 爱的拼图/给爸爸妈妈做顿饭/随心所欲的日历本(上)/随心所欲的日历本(下); 4.《天眼归来》 第51集 无底洞收纳箱/聆听药水/小小快递员(上)/小小快递员(下); 5.《天眼归来》 第52集 自动雨伞/3D复制机/月饼盆栽/最好的礼物; 6.《天眼归来》 第53集 网购外星人/晴雨沙漏/吸引贴纸/定格照相机。 (《动画大放映》 20201204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