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方圆剧阵

《方圆剧阵》 20201205 六集迷你剧集·肉刺(精编版)第一集

来源:央视网2020年12月05日 23: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05日 23: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徐英正在艰难生产的时候,她的爱人周奎却正在城里和另一名女子赵敏结婚,在结婚典礼上,周奎被警察拘捕带走,在徐母的口中徐英得知了周奎欺骗自己的事实,一个月之后,徐英始终不相信徐母的话便去了周奎的单位询问,发现自己一片真情被错付,深陷谎言之中,一念之差使她痛失幼子,十年之后,好意帮忙一位名叫白玉兰的患者却被误会,玉兰轻生之时,在玉兰家规劝玉兰的徐英刚好被玉兰的儿子小雨看到。(《方圆剧阵》 20201205 六集迷你剧集·肉刺(精编版)第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