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等着我在行动》 20201204 拐卖积案告破 见证被拐孩子回家认亲 1

来源:央视网2020年12月04日 21:14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02年至2003年,湖北省发生多起拐卖儿童案,经过调查发现,这是一起涉及11名儿童的拐卖大案。公安部将此案挂牌督办,湖北警方成立专案组。18年来,案子不破、专案不撤,警方从来没有放弃。2002年,程丹凤的小儿子被拐。从那之后,原本幸福的家庭分崩离析。同年,李进年仅4岁的儿子在家门口丢失后,李进和妻子开始踏上了漫长的寻子之路,他们拿着寻人启事穿梭在咸宁市的大街小巷,也曾到洪湖、通山、武汉等地寻找。18年的坚守与寻找如今有了结果,警方带来了好消息,他们的孩子找到了!2020年12月4日,让我们一起见证18年后的感动团圆! (《等着我在行动》 20201204 拐卖积案告破 见证被拐孩子回家认亲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