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夕阳红

《夕阳红》 20201203 时尚全知道——时尚早餐不可少 盘它

来源:央视网2020年12月03日 11: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03日 11: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吃作为人类最重要的本能之一,早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随着社会的发展,食物也开始向着时尚、多样、健康的方向不断地演变,力求给人味觉及感观上焕然一新的感受。早餐作为人们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更是保证我们健康的重中之重,尤其是那些已经习惯了早餐对付着吃的老人们,如何改变他们的传统思维,让他们的早餐变得健康营养、简单好做又时尚呢?本期节目请来了一位对吃深有研究的学者和一位超级会做的美食作家,一起来聊一聊老年人的时尚早餐。(《夕阳红》 20201203 时尚全知道——时尚早餐不可少 盘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