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2020决赛季,赛制创新升级,谁能拔得头筹?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文艺2020年12月03日 18:24 A-A+

《星光大道》决赛季第二场分赛

即将开战

周四晚19:00

CCTV-3《星光大道》精彩呈现

与往年相比,持续创新升级的《星光大道》在这一年又有了新的变化使用赛季形式,通过6场分赛和1场总决赛层层角逐出优胜选手。

挑战者 刘紫薇

 

挑战者 杨子言

挑战者晋级赛阶段第二场,综合人气和现场表现,从全年度选手中选出20组挑战者,分两期进行两两抽签PK,并决出10组选手组成挑战者阵营。

挑战者 爱琳

 

挑战者 王志心

挑战者 张云鹏

 

挑战者 朱华根

百姓舞台 “天南地北+男女老幼”共享星光盛宴

作为“百姓舞台”,《星光大道》汇集了来自天南地北的选手,他们中有都市丽人,也有乡村能手;有少数民族歌者,也有各个岗位的一线职工;有单枪匹马,也有团队作战;有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士,也有无师自通的天赋达人。

 

挑战者 刘宇

 

挑战者小英夫妇和助演于文华、陆树铭

 

挑战者 祝芝浩

 

挑战者 战学文

作为大众舞台,《星光大道》以音乐为主线,串联起芸芸众生和他们背后的故事。本期节目中,有珠宝设计师祝芝浩、文化馆职员刘紫薇、魅力男低音杨子言、来自中俄文化交流中心员工的俄罗斯姑娘爱琳、快递收发员张云鹏、驻唱歌手王志心、退伍铁道兵朱华根、 魔术师刘宇、来自浙江的农民夫妻小英夫妇、吉他手战学文,他们身上,都有着普通人不平凡的理想和故事。

在今年的决赛季舞台上

谁又将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周四19:00

锁定央视综艺频道

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