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夕阳红

《夕阳红》 20201130 岁月全知道——陪你回到童年

来源:央视网2020年11月30日 09: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30日 09: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的主人公放下一切陪着母亲一日三餐一年四季,用尽全力给母亲的生活加点童趣和诗意,愿母亲每天都在童话的世界里生活。本期节目当中的老人叫何艳华,今年79岁,在她身边的是她的女儿房丽,偶然间她看到了一张母亲的照片,照片里的母亲正拿着一个勺子去喂椅子上仓鼠式样的坐垫,不经意间看到这一幕的房丽,实在觉得有趣,便随手记录了下来,房丽说这种有趣的事情经常会在母亲身上发生,在她的手机和电脑中记录了很多这种瞬间,对她来说,这一张张照片不仅仅是回忆,它们更是记录了母亲在自己的陪伴之下点点滴滴的变化。(《夕阳红》 20201130 岁月全知道——陪你回到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