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夕阳红

《夕阳红》 20201128 健康全知道 运动是良医——年纪大了胖点好还是瘦点好?

来源:央视网2020年11月28日 09: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8日 09: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这样一个说法:千金难买老来瘦,常瘦等于长寿。也有觉得是千金难买老来胖。那么中老年人到底应该如何保持合理的体重呢?中老年人如果太瘦,就可能患上肌少症,肌少就有可能走路步履蹒跚,不能很稳健地去走路,还会失去肌肉对骨骼的保护作用,所以中老年人不能一味追求瘦,要有一定的肌肉量。但如果太胖,那得病的几率就要比常人高出很多,所以中老年人也要合理控制体重,不能过度肥胖。(《夕阳红》 20201128 健康全知道 运动是良医——年纪大了胖点好还是瘦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