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方圆剧阵

《方圆剧阵》 20201126 四集迷你剧集·时光的宽恕(第二集)

来源:央视网2020年11月27日 00: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7日 00: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夏月在电梯口遇到董方肖,邀请他一起到天台吃饭,董方肖一边听着夏月讲述自己的一些过去,一边吃着夏月亲手做的饭菜,感受着夏月的坚强,后董方肖跟着夏月到福利院采风,又对夏月好感倍增;蓝心生日宴会当天,夏月故意加班没去,从和蓝心视频通话中了解到宴会的热闹,可这一天也是夏月的生日,只有好友夏鹏记得给她庆生。董方肖到公司找到夏月,问她为何不去蓝心生日宴会,夏月告诉他今天也是自己的生日,可是她自己从不过生日,因为她母亲曾在她小时候过生日时下毒杀人,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方圆剧阵》 20201126 四集迷你剧集·时光的宽恕(第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