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CCTV空中剧院

《CCTV空中剧院》 20201125 秦腔《易俗社》 2/2

来源:央视网2020年11月26日 00: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6日 00: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易俗社》借鉴西方文献剧的叙事体方法,通过剧中人物关震易的幕间讲述,将女主人公林梦芸30多年追随易俗社最终成为秦腔界中第一位女演员的动人故事和易俗社的重要历史事件两条线很好的结合,加上认真遴选的海报、易俗社社规、历史报纸等资料的多媒体展示,讲述了从易俗社成立到解放初期37年的历史,将易俗人在历史中的铁骨与坚守、奉献与担当的豪迈情怀表现出来。惠敏莉 饰 林梦芸,屈鹏 饰 关震易,陈超武 饰 刘天俗,李卫平 饰 高玉轩。 (《CCTV空中剧院》 20201125 秦腔《易俗社》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