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民歌·中国

《民歌中国》 20201124

来源:央视网2020年11月24日 08: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4日 08: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南泥湾》 演唱:耿莲凤 金霖; 2.《金风吹来的时候》 演唱:白玛多吉; 3.《克拉玛依之歌》 演唱:刘和刚; 4.《多嘎多耶》 演唱:王馨; 5.《塞北》 演唱:呼斯楞; 6.《欢乐黔家福》 演唱:阿娜丹; 7.《梨山痴情花》 演唱:云朵; 8.《敖包相会》 演唱:黄训国 张晓娇; 9.《马兰花》 演唱:云飞; 10.《草原上信号不太好》 演唱:乌兰图雅; 11.《再唱沂蒙山》 演唱:王庆爽; 12.《如果你到了我家乡》 演唱:太阳部落组合; 13.《怒江大小调》 演唱:茸芭莘那; 14.《渔家姑娘在海边》 演唱:皓天; 15.新疆民歌《阿瓦尔古丽》 演唱:傲日其愣; 16.《恋恋布依》 演唱:王兴飞 龙智祥; 17.《山路十八弯》 演唱:李琼。 (《民歌中国》 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