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中国节拍

《中国节拍》 20201123

来源:央视网2020年11月23日 07: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3日 07: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动感新时代》 演唱:乔军 舞蹈:子龙炫舞团; 2.《就爱广场舞》 舞蹈:湖南株洲阿乐健身舞蹈队; 3.歌曲《中国节奏》 演唱:玄鸟传说 舞蹈:乐刻舞团; 4.歌曲《响亮的问候》 演唱:正月十五 舞蹈:王广成 段睿 刘杰 李英杰 等; 5.歌曲《唱一首情歌》 演唱:龙梅子 冷漠 舞蹈:萍萍七彩舞团; 6.歌曲《最美中国人》 演唱:老猫 舞蹈:湖南株洲阿乐健身舞蹈队; 7.歌曲《这是我的家乡》 演唱:乌兰图雅 舞蹈:GCW舞团; 8.歌曲《草原上的月光》 演唱:格格 舞蹈:天津凤之舞舞蹈队; 9.《天籁传奇》 舞蹈:王广成 刘涵 庄大庆 张忠新 等; 10.《红枣树》 舞蹈:糖豆舞蹈队。 (《中国节拍》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