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七巧板

《七巧板》 20201121 健康宝宝终极大PK

来源:央视网2020年11月21日 08: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1日 08: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开场歌舞《你好 宝贝》; 2.第一轮热身游戏:摇摇马; 3.第一轮集体游戏:萝卜蹲; 4.第一轮捉对游戏:快乐投篮; 5.育儿小贴士:两岁宝宝怎么吃?这些要点你Get到了吗? 6.第二轮集体游戏:滚滚向前; 7.第二轮捉对游戏:小兔运萝卜; 8.育儿小贴士:2岁以后的宝贝可以做什么运动呢? 9.第三轮集体游戏:剥豆子; 10.第三轮捉对游戏:夹娃娃; 11.育儿小贴士:教你两招HoLd住宝宝叛逆期; 12.“100个好玩的亲子游戏”回顾(二); 最终,绿苹果队获胜。 (《七巧板》 20201121 健康宝宝终极大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