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201121 孤女的百万财产

来源:央视网2020年11月21日 14: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1日 14: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9年3月30日,一场意外给一个家庭蒙上了深深的阴影。小菲的妈妈在车祸中死亡,她的爸爸在2012年8月就因病去世。小菲成了孤儿,而且她的爷爷奶奶和外公外婆也都不在世了。由于一直密切关注孤儿权益保护的问题,泰兴市人民检察院的赵习芳很快获知了小菲的情况。由于小菲母亲的车祸是肇事司机全责,有120多万元的赔偿金,这笔钱直接由小菲继承,同时,小菲的亲生父亲去世前还立下了遗嘱,将家里的房产留给了小菲。一个孤儿却继承了这么多财产,这让小菲的监护权问题更加复杂起来。(《道德观察(日播版)》 20201121 孤女的百万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