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文艺

《中国文艺》 20201121 向经典致敬 本期致敬人物——相声表演艺术家 李文华

来源:央视网2020年11月21日 20: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1日 20: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是中国相声界出了名的“老好人”,早年曾向郭启儒老先生学艺;他是观众评选出的全国“十大笑星”之一,《如此照相》、《祖爷爷的烦恼》、《诗歌与爱情》等一段段脍炙人口的相声被后人奉为经典;他把艺术个性与人物情感融为一体,在长期的舞台实践中形成自己的艺术风格,被誉为“蔫哏冷面”的捧哏艺术家。他就是相声表演艺术家李文华。本期节目将带您了解相声表演艺术家李文华。(《中国文艺》 20201121 向经典致敬 本期致敬人物——相声表演艺术家 李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