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夕阳红

《夕阳红》 20201119 时尚全知道——快乐健康家里蹲

来源:央视网2020年11月19日 10: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0: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和你我生活息息相关的民法典来了;年纪多大都有公主梦,姥姥为孙女缝制粉色车衣;57岁阿姨时尚穿搭如少女,走红网络;61岁阿姨疫情期间上了160多门网课;闭关战疫,66岁大叔每天坚持在家跑12公里。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整个社会都被按下了暂停键,平时在家缺少人陪伴的老人对此很高兴,子女孩子受疫情影响不能出门有大量的时间陪老人,可老人总是跟孩子相处难免会有一些小矛盾、小摩擦,并伴随着对自己、家人健康的担忧,此次将教您如何解决居家的困扰,教您如何健康快乐地家里蹲,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夕阳红》 20201119 时尚全知道——快乐健康家里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