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01119 “巨大灾难”当前 美国“杀熟”也要“反华”?

来源:央视网2020年11月19日 23: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19日 23: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军两架B-1B轰炸机被曝现身东海上空,美空军向关岛部署F-22战机,美媒曝特朗普将在剩余数周对华疯狂出招;疫情加剧之时澳大利亚总理访日,日澳签署历史性防务协议;丹麦控诉美国利用盟友间的情报合作非法监视盟国核心部门;美国医护人员含泪控诉美国疫情危机,五角大楼称美军有近10万人感染,已达“巨大灾难”级别的美国疫情是否能让美国政客清醒?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防务新观察》 20201119 “巨大灾难”当前 美国“杀熟”也要“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