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中国节拍

《中国节拍》 20201118

来源:央视网2020年11月18日 09: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18日 09: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快乐的马车夫》 演唱:霍勇 舞蹈:玄舞诗集; 2.歌曲《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演唱:耿莲凤 舞蹈:华艺风采艺术团; 3.歌曲《我爱祖国的蓝天》 演唱:张大伟 舞蹈:GCW舞团; 4.歌曲《幸福在祖国春天里》 演唱:李晖 舞蹈:刘涵 张佳图 等; 5.歌曲《超越梦想》 演唱:杨帆 舞蹈:刘杰 张忠新 张佳图 等; 6.歌曲《我爱我唱》 演唱:王红涛 舞蹈:段睿 李英杰 魏紫萱 李莹莹 等; 7.歌曲《同心逐梦》 演唱:汪正正 舞蹈:GCW舞团; 8.歌曲《我的心在飞》 演唱:周旋 舞蹈:三门峡市春之韵舞蹈团; 9.歌曲《美丽中国走起来》 演唱:周澎 李思宇 舞蹈:李莹莹 段睿 陈旭 等; 10.歌曲《歌唱新时代》 演唱:刘媛媛 舞蹈:GCW舞团。 (《中国节拍》 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