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201117 海上传奇(下部) 5 航海有术

来源:央视网2020年11月17日 13: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3: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作为较早探索海洋的民族之一,中国古人在与海洋的较量中也逐渐掌握了海洋的规律,创造了众多先进实用的航海技术,实现了郑和七下西洋、法显渡海归国、汪大渊远洋航行这样的航海壮举。那么,这些彰显中国古人智慧的航海技术到底是如何改变世界的?中国古人安全行驶在茫茫大海上的制胜法宝究竟是什么呢?本期特邀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院马骏杰研究员做客现场,为您精彩讲述系列节目《海上传奇》下部第五集《航海有术》,敬请关注。(《百家讲坛》 20201117 海上传奇(下部) 5 航海有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