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夕阳红

《夕阳红》 20201114 健康全知道 不得不说的疫苗——疼痛难忍的疱疹为何被称为“不死的癌症”?

来源:央视网2020年11月14日 11: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14日 11: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民间,带状疱疹被称为“缠腰龙”,关于它有个说法:“如果等它长到头尾连接起来,在腰间满满一圈,人就会有生命危险”。人们甚至为它取了个外号,叫做“不死的癌症”。专家指出:带状疱疹患者在早期时一定感染过水痘-带状疱疹病毒,而这个病毒可以一直潜伏几十年!带状疱疹的后遗症就是疼痛,而且疼痛种类多样。带状疱疹预防措施就是接种疫苗,敬请收看。 (《夕阳红》 20201114 健康全知道 不得不说的疫苗——疼痛难忍的疱疹为何被称为“不死的癌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