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 20201110 大棚养猪 新招赚钱

来源:央视网2020年11月11日 00: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11日 00: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提起养猪,大家都很熟悉,这个项目可以说很平常,但是本期节目的主人公王世杰养猪却很不一般,一是养殖的方法与众不同,二是卖法有创新,一头猪一般养殖户能卖到五千元就已经很不错了,但是在王世杰手里能变出上万元!不光养猪,他还种菜,而且他说要想养猪赚到钱离不开这些菜。2019年,王世杰的销售额达到了3.3个亿,带动了2100户农户增收。他的成功秘诀就是敢于创新,把猪舍搬到菜地里,在下沉式的塑料大棚里养猪,还打造出了一个养猪加种菜的全新模式,实现养殖和种植双丰收。(《致富经》 20201110 大棚养猪 新招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