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制高点

《军事制高点》 20201024 炒作东风-17 上演“惊魂80天” 美国欲在台海制造“导弹危机”?

来源:央视网2020年10月24日 21: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4日 21: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炒作东风-17,渲染导弹威胁,岛内媒体曝光神秘雷达站军情内幕。柄柄长剑,昂首向天,中国军网官微插播东风-17受阅照片。美对台军售即将生效,中方将根据形势发展做出正当必要反应。“十月惊奇”刚过,又现“惊魂80天”,台军导弹部署台海一线,美国各军种加紧推出“杀手锏”导弹,炮制新版“曼哈顿计划”,重提“导弹危机”,究竟会在台海演出怎样的戏码? (《军事制高点》 20201024 炒作东风-17 上演“惊魂80天” 美国欲在台海制造“导弹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