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制高点

《军事制高点》 20201107 大选倒计时 美国还有哪些不能说的秘密?

来源:央视网2020年11月07日 21: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07日 21: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国两周内第三次推动对台军售,MQ-9B无人机被指侦察范围可覆盖南海。中国国防部回应:“如果有人一意孤行,我们必将予以迎头痛击!”虚假图片炒作所谓“大陆威胁”,导弹车街头演训惊扰岛内民众,台当局一味渲染“准战争”状态,螳臂当车,死路一条。日本宣称将举行35年来最大规模军演应对所谓“台海危机”,美日“利剑-21”演练“蛙跳夺岛”,紧盯中国海警船。全国人大公布《海警法》草案,海警机构有权依法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当场制止侵害、排除危险。中国人民解放军无人装备亮相渡海登陆演训场,美军机密无人机曝光疑似全面部署,五角大楼“黑色预算”又隐藏了哪些不能说的秘密?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军事制高点》 20201107 大选倒计时 美国还有哪些不能说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