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乐享汇

《乐享汇》 20201105 “声动青春”演唱会

来源:央视网2020年11月06日 00: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06日 00: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爱的主打歌》 演唱:手电筒女孩; 2.歌曲《突破》 演唱:手电筒女孩; 3.朝鲜族民歌《阿里郎》 演唱:阿里郎组合; 4.歌曲《冬天里的一把火》 演唱:阿里郎组合; 5.歌曲《赞赞赞》 演唱:阿里郎组合; 6.歌曲《Big Face》 演唱:哇偶娃娃; 7.歌曲《霍元甲》 演唱:哇偶娃娃; 8.歌曲《逆光》 演唱:哇偶娃娃; 9.歌曲《我怎么这么好看》 演唱:天浩男团; 10.歌曲《栀子花开》 演唱:天浩男团; 11.歌曲《不想长大》 演唱:喜祺女团; 12.歌曲《Honey》 演唱:喜祺女团; 13.歌曲《隔壁泰山》 演唱:泰山乐队。 (《乐享汇》 20201105 “声动青春”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