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01026 台当局军事挑衅 国台办回应:不自量力 自取灭亡

来源:央视网2020年10月26日 22: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6日 22: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批准对台3项军售,总价超18亿美元,台当局公然对大陆进行赤裸裸的军事挑衅,国台办回应:不自量力,自取灭亡!台当局为何敢口出狂言?美国对台军售又包含怎样的险恶用心?美军紧急出面澄清:侦察机没有飞越台湾地区上空。前后表态不一,美军为何自相矛盾?台海地区又为何频现“军事假新闻”?解放军持续推进实战化演练,无人机巡航台海地区遭台军所谓“喊话”,台当局频频作秀给谁看?(《防务新观察》 20201026 台当局军事挑衅 国台办回应:不自量力 自取灭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