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夕阳红

《夕阳红》 20201024 寿宴 第二集 百岁爷爷运动范儿

来源:央视网2020年10月24日 10: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4日 10: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虽静,但静中藏动机;他虽动,但动中存静意。劲断意不断,方能一触即发,四两拨千斤。这位动作行云流水,身形如若水蛟龙的蓝崇老人,今年已经104岁了,这是否让你大吃一惊?平时,蓝爷爷十分注重保养自己的身体,只要是对身体有益的活动,不管多难,他都会坚持每天去做。随着年龄的增长,蓝爷爷的白头发越来越少,黑头发反而越来越多。蓝爷爷的105岁生日当天,亲戚朋友们都早早来到蓝爷爷家向他祝寿。5代人齐聚一堂,爷爷别提多开心了。(《夕阳红》 20201024 寿宴 第二集 百岁爷爷运动范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