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治深壹度

《法治深壹度》 20201024 坚决捍卫“法不能向不法让步”

来源:央视网2020年10月24日 20: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4日 20: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20年9月3日,两高一部联合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关于依法适用正当防卫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包括“赵宇见义勇为案”在内的七个典型案例。《指导意见》坚持问题导向,从总体要求、具体适用和工作要求等方面,用二十二个条文,对依法准确适用正当防卫制度作出了较为全面系统的规定。那么,此次针对正当防卫的《指导意见》和典型案例的发布将会对司法实践领域和百姓的生活带来什么具体的影响呢?(《法治深壹度》 20201024 坚决捍卫“法不能向不法让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