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谁知盘中餐

《谁知盘中餐》 20201023 “飘雪花”的牛肉

来源:央视网2020年10月23日 19: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9: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雪花牛肉特有的品相和独特的口感,备受大众欢迎,一度成为餐厅的热门美食。北京的一家餐厅在售的国产雪花牛肉一份大约200克,售价从188元至688元不等,尝鲜的市民还不少。不少消费者表示国产雪花牛肉口感好,肉质细嫩。本期溯源之旅从北京出发,行程2000多公里,一路探寻国产雪花牛肉的秘密。优良的品种,天然的深山饲养,让高峰牛能够产出高品质的雪花牛肉。现代化的屠宰加工生产线,精细化的分割,先进的急冻保鲜技术,锁住了营养同时也让国产雪花牛肉走出大山,走上了人们的餐桌。《谁知盘中餐》 20201023 “飘雪花”的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