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夕阳红

《夕阳红》 20201023 寿宴 第一集 又逢重阳《寿宴》开

来源:央视网2020年10月23日 09: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3日 09: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要说展现美食的最高境界,那就只有宴席了。在中国,宴的种类多达千种,不同地区、不同民族、不同节日的宴席上,你会感受到不同的礼仪和风俗。在种类繁多的宴席中,寿宴绝对是最有分量的。家中寿星过寿时,空气中总会弥漫着浓郁的佳肴香味,孩子们会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为寿星们献上一桌饕餮美食。寿宴,世故人情尽在其中,更是国人口腹之欲的最高殿堂。本期节目为您带来“又逢重阳《寿宴》开”,敬请收看!(《夕阳红》 20201023 寿宴 第一集 又逢重阳《寿宴》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