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 20201020 一根葡萄藤变出千万财

来源:央视网2020年10月21日 01: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1日 01: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孙宝胜,毕业于八一农垦大学农学专业,来到北京市密云区做起了建材销售生意,到2010年,他已经有十几家分店,年销售额1000多万元。本来生意做得顺风顺水,他却在这个时候把店都转让给了别人,自己跑到密云区巨各庄村流转了300多亩荒地,说要做农业。当时,密云区政府在招商引资,发展葡萄产业,孙宝胜了解到这个地方位于北纬40度左右,非常适合葡萄生长,孙宝胜觉得在这里种葡萄一定大有作为。2019年,孙宝胜葡萄园的销售额达到3500多万元,带动300多名村民就业。(《致富经》 20201020 一根葡萄藤变出千万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