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田间示范秀

《田间示范秀》 20201020 小康路上有人帮·黄花铺就致富路

来源:央视网2020年10月20日 21: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0日 21: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黄花,又名萱草,古称忘忧草,是一种百合科萱草属的多年生草本植物。2012年,云州区把黄花作为“一县一业”脱贫攻坚的主导产业,对黄花种植户每亩每年补贴500元,集全区之力发展黄花产业。云洲区的徐家堡村在制作黄花菜的过程中遇到了难题,由于不少村民制作火候把握不住,做出的黄花菜时好时坏,造成了不少损失。为了帮助白继跃和徐家堡村解决难题,栏目组找到了有着30多年种植、收购黄花经验的乡土专家——杨旗。(《田间示范秀》 20201020 小康路上有人帮·黄花铺就致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