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01019 伊朗称武器禁运解除 美继续强推制裁 中东乱局何解?

来源:央视网2020年10月19日 22: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19日 22: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伊朗外交部18日发表声明:宣布联合国对伊朗的武器禁运即日起无条件自动终止。声明还提到:根据自身防卫需求,伊朗可以不受任何法律限制,从任何来源采购任何必要的武器和装备。据美国“国家利益”网站近日报道:近年来美国的F-22和F-35战斗机以及B-2轰炸机在中东地区飞行时,基本不可能遭到攻击,但如果俄罗斯向伊朗出售S-400防空导弹系统,那么伊朗击落美隐身战机的概率将大大增加,而且很可能会发生。以色列国防军14日发表声明称:以色列和美国的空军12日在以南部举行代号为“持久闪电3”的联合军事演习。(《今日关注》 20201019 伊朗称武器禁运解除 美继续强推制裁 中东乱局何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