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生命线

《生命线》周末特别节目《应急时刻》 20201018

来源:央视网2020年10月18日 13: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18日 13: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杨成栋,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应急管理局危化科科长,54岁的他视工作如生命,从事安全生产工作以来,始终定力不减、初心不改,扎根一线,哪里有风险就奔向哪里。汪浩,他是工作中的“拼命三郎”,是技术攻关的“探路者”,也是监管执法的“铁面人”,多年来,他勤于学习,勇于创新,敢于执法,在煤矿安全监察一线贡献力量。江西省减灾备灾中心承担着全省减灾救灾信息交流、技术支持、宣传培训等重任,中心人员均为“80后”“90后”,他们为防范化解赣鄱大地自然灾害风险、减轻灾害损失、助力脱贫攻坚,持续贡献智慧和汗水,书写着青春“硬核”力量。 (《生命线》周末特别节目《应急时刻》 2020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