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01016 疫情破800万 特朗普称本·拉登没死 美大选“十月惊奇”不断

来源:央视网2020年10月17日 05: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17日 05: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路透社15号疫情汇总数据显示,美国新冠确诊病例当天累计801.6万例,多州单日增幅再创纪录。当地时间10月13日,特朗普在推特上转发一条关于“基地组织”前头目本·拉登2011年并未被击毙,当年被击毙的只是其替身的帖子。10月14日,《纽约邮报》发布“重磅爆料”,报道拜登儿子亨特曾向他的父亲引荐一家乌克兰能源公司的高管,不到一年后,时任副总统的拜登便向乌克兰总统与总理施压,要求解雇正在调查这家能源公司的检察官。 (《今日关注》 20201016 疫情破800万 特朗普称本·拉登没死 美大选“十月惊奇”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