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01014 统一不可挡:国家安全机关破获台湾间谍案 警告谋“独”是绝路

来源:央视网2020年10月14日 22: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14日 22: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国家安全机关实施“迅雷-2020”专项行动,破获数百起台湾间谍窃密案件,有效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台当局为何在谋“独”的道路上执迷不悟?解放军在古雷半岛海域开展实弹射击演练,岛内媒体炒作演习地点距离金门不到100公里,解放军进行实弹演练是在传递什么信号?台防务部门宣称要成立所谓“防卫动员署”,岛内民众讽刺台当局“不知民间疾苦”。民调显示近7成年轻人不愿上战场,岛内青年不愿当炮灰,台当局为何还要自欺欺人?(《防务新观察》 20201014 统一不可挡:国家安全机关破获台湾间谍案 警告谋“独”是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