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国防故事

《国防故事》 20201013 军人荣耀——国际军事比赛-2020 中国军队参赛纪实(2)

来源:央视网2020年10月13日 20: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13日 20: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20年8月10日,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第79集团军的29名官兵搭乘专机前往莫斯科,准备参加2020年国际军事比赛中的“汽车能手”项目比赛。“汽车能手”大赛包括指挥车、运输车、修理工程车等多种车型的比赛,对选手的操控能力、保障能力、野外训练水平以及检测装备性能都有严苛的要求。最终,中国队获得了“汽车能手”项目的亚军。 (《国防故事》 20201013 军人荣耀——国际军事比赛-2020 中国军队参赛纪实(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