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201010 我要找到你

来源:央视网2020年10月10日 13: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10日 13: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找不到被执行人、查不到财产线索,这是多年来困扰法院执行工作的一个难题,为解决这个现状自2016年以来,最高人民法院、公安部等16家单位和3900家银行企业的金融机构联网,会同60多家单位推进失信惩戒机制,采取11类、150余项惩戒措施,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解决制约法院执行的障碍,2019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目标已实现,为巩固执行成果,2020年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强调,推动完善跨部门系统监管和联合惩戒机制,巩固拓展综合治理执行难格局,同时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强制执行法》立法计划推上日程,社会各界力量已经对老赖形成围剿之势,彻底让那些心存侥幸的老赖再也赖不下去。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201010 我要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