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01006 俄欲售伊朗S-400 美以演练对抗欲联手绞杀?

来源:央视网2020年10月07日 05: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07日 05: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俄罗斯驻伊朗大使10月4日表示,在本月18日联合国针对伊朗的武器禁运令解除后,若伊朗提出购买要求,俄罗斯将会同意向伊朗出售S-400防空导弹系统。越南媒体近日报道称,根据美国国防部的一份最新声明,美国近日公开承认:对“假想敌”俄罗斯进行了模拟打击演习,包括攻击和摧毁对方的防御系统——S-400和铠甲-S1。北约秘书长表示,土耳其应当寻找其他系统代替其购买的俄制S-400,以避免对北约国家的飞机构成威胁。(《今日关注》 20201006 俄欲售伊朗S-400 美以演练对抗欲联手绞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