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文艺

《中国文艺》 20201003 向经典致敬 《我的祖国》国庆节特别节目

来源:央视网2020年10月03日 20: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03日 20: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演唱:李谷一 王传越;2.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 演唱:严当当;3.歌曲《我的祖国》 领唱:王二妮 指挥:张琳 合唱:海之声合唱团 北京市朝阳区老干部合唱团;4.歌曲《十送红军》 演唱:王莉;5.歌曲《红旗飘飘》 演唱:孙楠;6.《红旗颂》 指挥:张艺 演奏:中国交响乐团;7.《红旗颂》根据交响合唱《红旗颂》改编 演唱:王莹 莫华伦 合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新青年合唱团;8.歌曲《天耀中华》 演唱:徐千雅;9.歌曲《我爱你 中国》——选自电影《海外赤子》 演唱:叶佩英;10.歌曲《我爱你 中国》 演唱:叶佩英。(《中国文艺》 20201003 向经典致敬 《我的祖国》国庆节特别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