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01002 再次!美F-35撞加油机爆炸 想在南海“碰瓷”却遇家门不幸

来源:央视网2020年10月02日 22: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02日 22: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宣称要进行所谓太平洋战争的预演,五角大楼新设夺岛作战计划。美海军陆战队为军舰巡航导弹指示打击目标,美军为何要持续强化夺岛作战能力?美军舰在夺岛演练后遭遇火情,F-35B撞上加油机坠毁,美军演习事故不断的背后,隐藏着怎样的危机?向日本岩国基地追加部署16架F-35B,还要向阿拉斯加调派150架五代战机,隐身战机扎堆部署会对地区局势带来什么威胁?(《防务新观察》 20201002 再次!美F-35撞加油机爆炸 想在南海“碰瓷”却遇家门不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