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200929 探秘直升机实战化训练

来源:央视网2020年09月29日 22: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29日 22: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直升机贴着海面飞,飞行高度仅有几十米,惊险刺激的超低空掠海飞行,对喜欢攀岩、跑酷的飞行员陈泽南来说,更是极具挑战性和吸引力!然而海天一色,除了目光所及之处都是蔚蓝的大海,还容易使飞行员空间感错乱。由于海面上没有参照物,第一次参加海上超低空飞行的陈泽南,就遇到了空间定向问题,产生了错觉。只见陈泽南的飞行高度持续下降,从50米的高度落到海面就是一瞬间的事情,险情一触即发,他是如何化险为夷的?武装直升机载实弹超低空火力打击,又是一场怎样的视觉盛宴?《军事纪实》带你感受军用直升机的硬实力!(《军事纪实》 20200929 探秘直升机实战化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