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谁知盘中餐

《谁知盘中餐》 20200928 关岭牛的美味密码

来源:央视网2020年09月28日 18: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8: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牛肉是百姓餐桌上很常见的食物,它的吃法多姿多彩,有炒有炖,有甜有辣,而牛肉火锅算是独树一帜。没有花哨的吃法,就是简单的清锅,鲜肉直接涮,如此才能吃出牛肉的原汁原味,但是这样对牛肉的新鲜程度要求很高,为此很多牛肉馆打出了产地直供的概念,不冷冻只冰鲜,保证牛肉的新鲜味美,而且当天牛肉当天售完,消费者来晚了还可能吃不上。这所谓的产地直供是确有其事,还是宣传噱头呢?记者搜索发现一种来自贵州省安顺市的关岭牛就是采取这种产地直供的模式,从大山深处走到了很多大城市的餐馆和超市,颇受消费者喜爱。本期就跟着记者去安顺一探究竟。(《谁知盘中餐》 20200928 关岭牛的美味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