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00925 美军机欲趁解放军台海演练获取情报? 中方正告:玩火者必自焚

来源:央视网2020年09月25日 21: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25日 21: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台湾岛内媒体不断炒作近期解放军在台海的实战化演练,恶意分析战机以及挂载武器。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表示:此次演习是针对当前台海形势,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所采取的正当必要行动。美军多型侦察机再次出现在黄海、南海上空进行侦察活动,美国正在成为南海军事化的最大推手。第75届联合国大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鼓吹“单边主义”,无端攻击中国,中国驻联合国大使张军予以回击。 (《防务新观察》 20200925 美军机欲趁解放军台海演练获取情报? 中方正告:玩火者必自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