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00924 互飙!俄轰炸机创纪录 美“三驾马车”集体出动

来源:央视网2020年09月24日 22: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24日 22: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当地时间9月19号,俄空天军两架图-160轰炸机从位于俄罗斯西部萨拉托夫州的恩格斯空军基地起飞,飞越北冰洋、巴伦支海、喀拉海、拉普捷夫海、东西伯利亚海和楚科奇海,途经远东地区空域后返回基地;9月23号,白俄罗斯新一届总统就职仪式在首都明斯克的独立宫举行,卢卡申科宣誓就职;俄媒援引俄罗斯外交部新闻发言人扎哈罗娃的话称,俄外长拉夫罗夫9月24号将在莫斯科与伊朗外长扎里夫举行会晤,期间将就伊朗核协议以及能源问题进行讨论。(《今日关注》 20200924 互飙!俄轰炸机创纪录 美“三驾马车”集体出动)